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协助解决口罩紧缺难题,赠送锦旗表达感谢

日期:2020-04-01 15:57 来源:北京市门头沟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北京江泰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的祝女士拨打12345热线反映,现在企业要复工了,急需口罩,之前购买了一批但据说被征用了,后来协调从境外采购了一批口罩,但一直都没有收到。因为此事涉及了大量的员工,希望帮助核实了解一下,针对企业应该去哪里采购口罩,都有哪些途径,政府是否有相应的解决措施。

门头沟区商务局接诉后,立即电话联系反映人了解具体情况,并向其解释目前不存在口罩被国家征用的现象,应该是口罩供货商无法按合同发货的说辞。随后安排相关科室协调海关、国际物流等事宜,仅用了一周时间,3万4千多只口罩就运达首都机场并完成清关。为表达谢意,江泰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为区商务局赠送锦旗,上书“疫情防控倾心企业解忧,门城发展彰显商务风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