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电杆倾倒存隐患,紧急抢修不停电

日期:2020-09-07 16:36 来源:区城市管理指挥中心

分享代码

字号:

门头沟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日常巡查时发现,城子西街道路西侧的围栏里,一根电线杆已被折断的树木压倒,周边其他电线杆也因为导线的拉扯,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倾斜,供电公司未诉先办,组织施工力量进行抢修。

门头沟供电公司安排专业人员勘察线路受损情况,制定抢修方案,实施抢修工程。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应用配电自动化系统隔离故障点,通过线路联络转供负荷,确保施工期间持续供电,调配吊车等大型设备,对受损线杆进行更换,同时将周边5根线杆底部全部进行了加固处理。

了给地区百姓提供安全可靠用电有力保障门头沟供电公司积极储备抢修物资,组织输配电专业人员、供电所抢修人员41人,抢修车辆10辆,第一时间奔赴故障现场,查找故障点,开展抢修处置工作。截至目前,已更换电线杆4根,导线900米,处理故障点位两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