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灰地社区开展远离邪教守护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19-01-21 11:04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了让灰地社区广大居民认识邪教,远离邪教,守护好家园,灰地社区居委会在20181229日下午组织开展以“远离邪教,守护家园”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一开始社区党委书记就宣读了反邪教的宣传册,他说邪教,是世界性的公害,邪教组织发展于民间,潜行与低层,他们打着宗教的幌子,欺骗拉拢群众,实施精神控制,残害生命,破坏家庭,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家庭组织是邪教组织的重点目标,拒绝邪教要从家庭入手建立第一防线。一定要做好家人的思想工作。

通过这次的宣传活动,大家都明白了邪教的危害性,都表示回去后一定要教育好家人远离邪教,守护好自己的家园。

灰地社区

201912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