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送福送暖送心意 社区开展便民服务

日期:2019-02-01 15:25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了进一步创建社区和谐氛围,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的贴心便利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1月23日上午,落坡岭社区在活动站内开展了“送福送暖送心意”迎新春便民服务活动。

来自社区的干部、志愿者们为前来的居民提供了便捷的理发、量血压、测血糖的便民服务,让居民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方便快捷、热心温情的服务;只见社区志愿者李美珠娴熟理发技巧,领每一位前来剪发的居民笑逐颜开;旁边测量血糖、血压的干部们也是井然有序为有需要的居民提供温情服务,让大爷、大妈们交口称赞,便民活动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活动现场居民络绎不绝,兴致勃勃的体验服务。干部们在开展服务的同时,还积极向居民搜集反馈信息,力求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的开展,让100余名居民们足不出户便享受到了优质的便民服务,营造了睦邻家园的浓厚氛围。据悉,社区还将于稍后组织新春喜乐会,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了一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落坡岭社区

2019年1月2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