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夯实责任聚合力,统筹推进勇争先——龙泉镇召开“比学赶超”月度工作点评暨创城迎检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

日期:2019-09-17 12:13 来源: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4日,龙泉镇召开“比学赶超”月度工作点评暨创城迎检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包村居科室负责人,各村居“两委”成员、物业公司负责人、社区工作者、党建助理员、志愿者代表分别在镇主会场及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
一是组织领导要进一步加强。继续统一全镇党员干部认识,再动员再部署,层层传导压力,紧盯重点问题,紧盯重点区域,紧盯包村居干部、村居、物业落实情况,在全镇掀起持续不断的创城高潮。
二是责任体系要进一步压实。深化党建引领,聚焦“六城联创”,研究细化创城迎检工作方案,学懂学透《龙泉镇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标准化工作手册》,进一步健全五级责任体系,完善“5+35+3+3”工作机制,固化日常巡查检查制度、固化问题实施整改制度、固化监督制度、固化奖罚激励制度,发挥区域协调委员会作用,进一步构建“村居共建、六联共创”的文明创建格局。
三是整改提高要进一步坚决。坚决落实边查边整改边提高的工作要求,对1月份-8月份的整改台账进行回头看,结合吹哨报到、接诉即办等工作,实行挂图作战,加强整改,确保问题不反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四是督查考核要进一步严格。要强化日巡查、周检查、月评比、年考核的机制,加大整改力度,对重点难点问题,不退缩,敢于啃“硬骨头”。包村居领导对所包村居各项工作进行专项组织和督办,压实党组织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力求整改效益最大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