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9月20日上午妙峰山镇大沟村村召开支委会及党员大会

日期:2019-09-20 11:23 来源:妙峰山镇

分享代码

字号:

    2019年9月20日上午9:00大沟村村召开支委会及党员大会,镇巡回指导组,包村科室负责人郑春江参会。
    会议主要内容有:
    1.学习镇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及后续工作安排;
    2.学习蔡奇书记、陈吉宁市长到我镇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张力兵书记批示精神及观看调研视频;
    3.学习“接诉即办”文件精神,坚持做好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的服务工作;
    4.学习关于《门头沟区纪委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5.安排部署国庆节期间各项安全工作。
    6.通知10月15日全镇党员培训班具体事宜。
    7.开展“好家风,好家训”组织党员观看《建国大业》庆祝祖国成立70周年,让我们回忆那段历史,追忆那段历程,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并由衷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人们幸福安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