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龙泉镇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日期:2019-10-10 14:06 来源: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109日下午,由龙泉镇党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琉璃渠村礼堂开班。镇领导班子成员、全镇76个基层党支部书记、支委、党建助理员、镇机关各支部党员和部分村居党员共计230人参加培训。

镇党委书记亓建军同志在开班动员中强调,本次轮训班是市委、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中的重要一环,基层党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把握形势,明确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格外珍惜集中学习培训的机会,积极投入,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要通过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水平,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




开班动员之后,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董亚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向学员们上了第一课。

接下来镇党委还将围绕“党史党章导读”、“百年红色传承”等主题陆续组织三次集中培训,将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工作推向深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