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再出发”龙泉镇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日期:2020-01-20 15:11 来源:门头沟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117日,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再出发龙泉镇迎新春联欢会暨龙泉镇第四届文化节开幕式在镇政府成功举办。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充满吉祥幸福的时刻,全镇满怀对新的一年的憧憬欢聚一堂。镇党委书记亓建军致新春贺词,向大家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回顾刚刚过去的2019年,全镇上下凝心聚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望新的一年,进一步坚定信念,解放思想,抢抓机遇,扎实苦干,充分发扬“讲团结、强自信、树首善、敢担当、争一流”的龙泉精神,为打造独具特色的滨水美丽山城而努力奋斗!


镇党委书记亓建军致新春贺词。



领导班子成员以视频的形式一一向大家拜年。





演出在充满祝福的、欢快的舞蹈《欢天喜地》中拉开帷幕,精彩纷呈的节目让人目不暇接。联欢会节目内容丰富,很多节目的创意源自职工的日常工作和生活,通过舞蹈、锣鼓快板、歌曲、说唱、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展示出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龙泉风貌。



小合唱《红旗飘飘》



情景剧《我与祖国共成长》



歌伴舞《北京的金山上》



快板《我为创城点赞》


歌伴舞《野狼disco》


街舞《笑起来真好看》


诗朗诵《青春北京》


舞蹈《桥边姑娘》


合唱《相亲相爱》



《乡镇干部》


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不忘初心勇担当 牢记使命再出发”龙泉镇迎新春联欢会画上了圆满句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