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落实会议精神 龙泉镇部署推进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2-16 11:05 来源:门头沟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防控阻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是一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人民群众是这场战争的主体,也是打赢这场战争的最根本力量。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龙泉镇各村居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自防自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领导关怀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建华到梨园社区检查防控工作。

镇党委书记亓建军检查商户疫情防控工作。

镇长刘学、工会主席孙新文到西辛房村华怡家园小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副镇高春风长带队到龙泉务废品回收站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政策宣传

11日,龙泉镇召开第九次党委扩大(视频)会,为落实党委会会议要求,12日,我镇统一印制《关于进一步加强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20000张,海报1000张,分发至各村居,由村居工作人员向外来人员发放并进行讲解。

琉璃渠地区

龙泉务地区

西前街社区

村居工作动态

大峪花园社区制作鞋靴消毒池。

城子村蓝龙家园小区工作人员对鞋靴消毒池喷洒消毒液进行消毒。

中北街社区在职党员返回社区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对公共场所进行消毒。

兴顺市场工作人员开展消毒工作。

高家园新区社区工作人员为居民办理出入证。

西山艺境社区设置快递代收点并安排人员将快递送至居民家中。

中门家园社区联系康依家生鲜为居民解决困难,把新鲜蔬菜直接送到社区。

滑石道村热心人志愿者为进入小区人员测量体温。

水闸西路社区防控疫情值守中。

各方支援

门头沟区红十字会向龙泉镇捐赠暖贴5400只,电暖手宝32个。

中门寺南坡地区热心居民为值守工作人员送来三箱饮料。

疫情依然汹涌,防控不能松懈。各村居只有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继续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自防自控的严密防线,才能最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迎来春暖花开的时刻!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