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龙泉镇召开创城攻坚“冲刺阶段”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0-07-01 17:19 来源:门头沟区龙泉镇

分享代码

字号:

6月30日,龙泉镇召开创城攻坚“冲刺阶段”动员部署会,落实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暨接诉即办“比学赶超”擂台赛会议精神,并对龙泉镇创城攻坚工作进行部署。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镇创城办、创城指导组、各村居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亓建军通报了辖区各村居在全区创城擂台赛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中的排名情况,对创城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点评,并指出:创城测评考核到了冲刺期,全镇上下要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台账整改,巩固成果,冲刺达标。


会议要求

1

要务必振奋精神,再接再厉保持高昂斗志

创城工作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各级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继续保持战备状态,全面动员党员干部、村居代表、志愿者、群众等各方力量,全面参与创建工作中。

2

要务必发挥机制优势,加快问题整改

强化“村居共建”机制以及村居与物业公司的联动机制,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协作,持续推动“五大行动”,坚决消灭乱堆乱放、私搭乱建等突出问题。

3

要务必细之又细,全要素的查遗补漏

围绕宣传氛围、志愿活动、文明创建档案等软件方面,创城指导组一项一项检查,确保不丢分;围绕基础设施、道路破损等硬件方面,进行拉网式排查,对院内楼内、院外楼外的卫生死角日日巡、日日查,随时发现问题随时整改,巩固创城成果防反弹。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