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斋堂镇“三精三力”为创城百日冲刺赋能

日期:2020-07-07 15:31 来源:斋堂镇

分享代码

字号:

一是在精细治理上着力。开展村居风貌提质专项行动,整治村居宣传栏违规张贴,依照规范整理布局32处,清理过期和无效内容146处;整治违规停车,劝导不文明停车行为26车次,清理斋堂大街占道经营蔬菜车3次;整治人居环境,清理各村主干道和河道沟渠两侧垃圾1.5吨,完成区镇两级台账整改778处。

二是在精准督导上发力。镇纪委和督导组启动创城百日冲刺“最后一公里”督导问责机制,检查活动记录档案和重点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提出问题和整改措施3条。针对“个性化”重点整改清单,对逾期未达到整改标准的3个村展开了约谈,具体涉及因装修乱堆乱放、农机具乱摆放和环境卫生台账反弹等问题。

三是在精品活动上聚力。以环境整治和垃圾分类为主题,开展系列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16次,美化村级文化墙约200平方米,清理渣土并垫土300余立方米,消杀清洁公厕9座。开展《北京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线上学习和有奖问答活动,组织居委会开展垃圾分类手工编织亲子活动,共32名在校学生、共87人参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