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军庄镇城乡建设办组织开展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在施工区扬尘专项巡查工作

日期:2020-12-29 14:36 来源:军庄镇

分享代码

字号:

2020年12月21日,城乡建设办联合综合执法队开展扬尘专项巡查工作,重点检查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工区施工工地。在巡查中发现该工地涉及的一工区建设、供电、树木伐移等三个项目均存在不同程度的扬尘管控措施不到位的现象。城乡建设办根据环境保护工作要求,现场下发督办单,并提出:一是加强项目管理,提高工程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确保现场土方作业采取湿法作业避免扬尘二是要求立即完善施工工地的围挡建设。三是要求施工现场安排施工人员专门对作业区及门口卫生不定期进行清洁,并在工地入口建设车辆车轮清洗设备。四是按要求完善施工工地大型渣土车及非道路移动机械报备工作。五是要求组织人员对施工现场裸土、物料及时苫盖。下一步,城乡建设办将继续与相关部门配合,发挥好大物业及保安巡查作用,加强对地区的各个在施工地、小微工程的监管,切实做好地区扬尘管控工作。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