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东辛房街道开展环境卫生高潮日活动

日期:2020-12-28 15:51 来源:东辛房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为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巩固创城成果,提升属地环境质量和卫生水平,为居民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近日东辛房街道开展以“清洁家园、人人参与、健康环境、人人共建”为主题的环境卫生高潮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街道领导干部带头,各社区积极组织,充分发动社区党员、在职党员、“门头沟热心人”等各类志愿者共计500余人共同参与,齐心开展环境整治,共出动清运车辆20余辆,捡拾各类垃圾,清理堆物30余吨,铲除卫生死角20余处,清除小广告80余条,擦拭宣传橱窗及展板200余块,清洁消毒垃圾桶站110余组,发放垃圾分类、文明劝导、健康促进类宣传品600余份,提升辖区环境质量和卫生水平的同时,营造了良好的爱国卫生氛围,使绿色生活、我要健康、践行文明、共保清洁环境,守护美好家园的理念进一步深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