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王平镇再深再细再实 全力推动疫苗接种全覆盖

日期:2021-06-25 11:19 来源:王平镇

分享代码

字号:

   王平镇再深再细再实全力推动疫苗接种全覆盖,坚决筑牢地区新冠免疫屏障。

   再深一步,突出正面激励。积极推行“安心家庭”“安心楼门”“安心公厕”“安心门店”挂牌工作,共制作“安心家庭”6000块,“安心楼门”100块,“安心公厕”200块,“安心门店”100块,为应接尽接种的家庭、门店进行“贴牌”,为人们生产生活营造更安心的公共卫生安全环境,激励未接种居民尽快接种。

   再细一步,突出重点调度。针对未接种第二针人员,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色树坟卫生院利用短信平台每天给超过21天的接种者发短信,镇防疫办给超过28天的接种者打电话,做好告知服务工作,并解答思想顾虑,累计拨打1000余人。持续为村居下发疫苗接种周报表,梳理统计村居接种情况。同时,实行每日调度,做到日统计、日分析、日通报,力求做到底子清、情况明,确保不漏一户。

   再实一步,突出以人为本。聚焦工区人员工期紧、老人行动不便等问题,镇防疫办积极对接区卫健委,启动疫苗接种流动车,为109高速工区和河北社区行动不便的居民进行接种,累计接种180余人。联系色树坟卫生院的医生上门为敬老院18位老人做健康判定,积极做好老人及家属的思想动员工作,并安排专车接送老人接种疫苗。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