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大台街道召开2021年“接诉即办”工作总结会

日期:2022-01-13 14:54 来源:大台街道办事处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6日,大台街道召开2021年“接诉即办”工作总结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及各社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新《2022年接诉即办考核办法》。主管领导张燃对街道新出台的《接诉即办奖励办法》作了解读说明,该办法进一步强化激励保障,增强工作主动性,推动“接诉即办”向“未诉先办”不断深化。

    街道诉求处置中心通报了2021年12月考核成绩及2021年全年“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各部室、各社区围绕2021年“接诉即办”工作成效及2022年工作计划作交流发言。
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赵金亮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街道上下凝心聚力,在“接诉即办”工作领域取得的成绩。他强调,“接诉即办”工作是践行为民服务、不断深化治理的过程,要将其作为检验干部担当作为的“试金石”和提升能力水平的良好平台,作为推动地区转型发展的有效抓手,作为健全完善适应大台街情的社会治理体系的探索实践,要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扛起职责,抓实抓好每一次办诉,以“诉”为点,以点带线成面,形成主动治理、有效治理,促进地区整体建设,加快地区转型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