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1年】《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21-01-05 10:36 来源:区规自分局

分享代码

字号:

摸清本区自然灾害风险隐患底数,强化自然灾害防治工作切实保障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根据《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京政办发2020〕23)要求,现拟定了《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现该文件广泛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积极献言献策。

征求时间:20211月5日-2021111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箱:mtgyjb@bjmtg.gov.cn

2.通讯地址:门头沟区新桥大街36号区政府大院门头沟区应急管理局(请在信封上注明意见征集字样)

3.邮编:102300

4.电话:010-69842130

5.传真:010-69842130

6.登录门头沟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jmtg.gov.cn);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beijing.gov.cn),在政民互动版块下的政策性文件意见征集专栏中提出意见。



附件:关于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

      关于《关于门头沟区开展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通知》的草案说明




当前征集已结束,无法提交建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