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2020年门头沟区教育委员会困难学生资助实施情况

日期:2021-11-03 14:34 来源:区教委

分享代码

字号:

1.学前教育阶段:我区共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幼儿119人,免保教费支出金额31.55万元。

2.义务教育阶段:我区认真贯彻执行北京市关于义务教育“三免两补”政策,全区范围内均执行免学费、免教科书费、外地务工子女免借读费,所免费用按照生均经费指标纳入学校预算、拨款。义教免教科书人数18703人,享受免教科书金额443.52万元;寄宿生生活补助、助学补助4867人,受助金额352.16万元。

3.普通高中教育阶段:享受国家助学金及减免学费、住宿费、教科书106人,受助金额22.67万元。

4.职业教育阶段:享受国家助学金、免学费、政府奖学金30人,受助金额5.92万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