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分区规划(2017年-2035年)》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日期:2018-04-13 09:45 来源:门头沟区分区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字号:

2017年9月,党中央、国务院正式批复《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为贯彻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我区正按照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开展《门头沟区分区规划(2017年-2035年)》编制工作。分区规划是区级层面城市总体规划和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两规合一”,也是对规划期内城市发展建设各项工作的统筹安排。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按照“开门编规划”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为门头沟区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

意见建议请反馈至邮箱:mtgghj@sina.com

门头沟区分区规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1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