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

日期:2019-05-10 09:4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8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35次常务会,邀请市司法局立法四处处长江英明进行授课。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参加学习。

江英明围绕立法背景、立法工作情况、领导批示及立法协调情况、修订情况、修订内容等方面对新修订的《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进行解读。

付兆庚对江英明的授课表示感谢,他指出,这次解读对我区创建“基本无违法建设区”有很大帮助。下一步,区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区域功能定位和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增强对贯彻新修订的《北京市城乡规划条例》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扛起生态文明大旗,让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京西大地落地生根。要加大学习和培训力度,宣传典型案例,抓好工作落实。

区领导陆晓光、赵北亭、张翠萍、王涛、薛志勇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