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调研我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日期:2019-05-15 09:3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1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围绕“推进美丽乡村建设”主题,到清水镇江水河村、洪水口村调研。

针对景观建设、美化绿化、产业发展等工作,付兆庚指出,美丽乡村建设要在保护现有生态资源的基础上,严格按照规划进行改造建设,通过科学设计,打造出别具一格、独具魅力的村容村貌,为旅游产业发展奠定基础。清水镇和区相关部门要坚持政策集成,深入研究、细化任务,持续改善村民居住环境,扎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加快推进拆违速度,加大力度维护生态环境,让我区的山村真正美起来、富起来。

付兆庚一行还参观了洪水口村的精品民宿,详细询问民宿经营情况。付兆庚说,清水镇和区相关部门要在践行好“两山”理论上下功夫,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大旗,积极借鉴浙江丽水的好经验、好做法,大胆探索解难题。要在做精品上下功夫,在深入挖掘特色文化的同时,保留原有生态,打造精品民宿,不断增强乡村旅游吸引力。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