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纪委、区监委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7-04 10:2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1日,门头沟区纪委、区监委机关党委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暨青年党员主题演讲活动。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闫中以及机关8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12名机关青年党员代表围绕对“六六工程”的理解、如何推动区纪委区监委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进行了主题演讲。大家畅谈了对“六六工程”的深刻理解,展现了青年干部的热血担当和青春活力,通过这种谈感受、论业务、促工作的方式抒发了对纪检监察事业的热爱和对党的深厚情怀。

闫中希望青年党员终身勤学苦练、永葆奋斗精神,永怀赤子之心。以信仰坚守初心,用行动诠释使命,在纪检监察岗位上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新业绩。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