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与入区医疗企业领导座谈

日期:2019-07-05 13:1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4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就推进阜外医院西山二期项目与阜外医院副院长郑哲进行座谈。

阜外医院相关负责人汇报了上半年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

付兆庚表示,阜外医院西山二期项目是提升门头沟区整体医疗水平,促进医疗健康产业发展的重要项目。区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给予院方政策支持和优质服务,逐个解决存在的问题,同时要加快手续办理速度,健全协调联动机制,形成有效合力,促进项目早日建成并投入使用。要用足、用好各项政策,提前谋划好产业孵化成果,做强、做大、做精我区医药健康产业。希望阜外医院继续丰富项目内容,进一步提高医疗保障、医疗用品研究等方面的能力,不断扩大医疗服务的辐射范围,同时继续加强区内医疗合作,切实为我区百姓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就医环境。

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兴胜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