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区法院调研

日期:2019-07-05 13:14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3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到门头沟区法院调研。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付兆庚指出,区法院自完成机构改革工作以来,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服务保障区域发展大局,各项重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在下一步工作中,区法院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我区中心工作和区域功能定位,认真履行审判职责,确保审判公平、公正。要加大审判执行力度,吸取经验教训,规范执行行为,提高执行效率,确保应执尽执。要全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始终将扫黑除恶专项行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在审判过程中深挖涉黑涉恶线索,为地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将“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贯穿到日常工作中,强化党组织凝聚力,确保各项工作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确保干部队伍清正廉洁,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