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就“加快补齐民生设施短板”主题到区工程中心调研

日期:2019-09-20 11:4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18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就“加快补齐民生设施短板”主题,到区工程中心调研,并听取重点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等方面的汇报。区发展改革委、规自分局、水务局等单位就相关问题进行发言。

付兆庚指出,重点工程是补齐我区民生设施短板的重要渠道,区相关部门要深入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推进各项工程有序进行。他强调,要坚持规划设计先行,严格执行规划设计标准。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问题解决力度。区工程中心要主动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积极整合资源,凝聚力量,发挥最大效益。要加快手续办理,确保项目按时推进,保证工程质量。严格履行招投标程序,确保政府投资项目依法依规。要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机关自身管理水平,全面提高党员干部廉政、勤政能力。

副区长赵北亭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