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政治工作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10-09 12:4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9日上午,门头沟区与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政治工作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陆军政治工作部副主任江前明,北京卫戍区副政委鲍泽敏,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付兆庚介绍了我区基本情况。

鲍泽敏表示,北京卫戍区将大力支持门头沟区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创建工作。门头沟区人武部要充分发挥好军地协调的桥梁纽带作用,卫戍区相关部门要靠前服务、加强指导、积极协调,为军地密切合作、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军地战略合作早日结出更多硕果。

张力兵说,门头沟区将积极探索新时代“双拥”共建的新思路、新方法、新路径,全力做好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子女入学等暖兵心、稳军心的工作,力争在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推动“双拥”共建工作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希望陆军政治工作部、北京卫戍区继续深化与门头沟区的合作共建,军地双方共同努力,书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江前明代表陆军政治工作部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表示热烈祝贺,对门头沟区率先出台《助力随军家属就业意见》、全国首次为义务兵父母投保健康综合保险等“双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江前明说,陆军政治工作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门头沟的建设与发展,进一步深化军地协作,更好地推动国防建设与门头沟发展有机融合。

副区长张翠萍与陆军政治工作部办公室主任王晓斌签订了《党建引领军地共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区领导金秀斌、李耀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