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接诉即办”工作

日期:2019-11-13 12:3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接诉即办”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付兆庚实地查看了大峪街道龙山家园三区社区“接诉即办”工作情况,并听取相关负责人的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峪、城子、东辛房三个街道办事处和永定镇、龙泉镇分别汇报了“接诉即办”工作机制运行情况和11月诉求办理情况。区城管委汇报了今年11月“接诉即办”考核情况。区棚改中心、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及社区代表、物业公司代表就相关问题进行交流发言。

付兆庚指出,全区各镇街、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深入推进“接诉即办”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问题解决。各镇街要进一步把走街串巷的入户工作做实、做细,及时发现问题,主动查找症结,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形成长效工作机制。要尽心、尽力落实责任,强化担当,加强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将责任压实、将工作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七有”“五性”,真心实意想群众所想,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烦心事、操心事、揪心事。

副区长赵北亭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