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带队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20-01-22 10:2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带队到门头沟区液化气站,检查液化气安全管理情况。

张力兵、彭利锋一行实地查看了液化气储存、运输情况,并详细听取了区液化气站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张力兵指出,区相关部门要继续加强监管,做好液化气站周边安全管控工作,严格杜绝用火、燃放烟花爆竹等情况,严厉打击违法灌装、运输、储存、经营液化气等行为,切实维护我区社会秩序安全有序。要建立健全安全台账,强化值守,落实监管责任,全力保障我区社会秩序平稳有序。

区领导金秀斌参加检查。

1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到京煤集团总医院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付兆庚先后查看了门诊大厅、监控室、急诊中心、医院警务室,详细询问了医患矛盾排查及应对措施落实情况。工作人员介绍了医院监控设施布局情况,并展示了“一键报警”系统。随后,还观看了医院保卫人员对安全叉、防暴盾、警棍等应急处置装备的使用演示。付兆庚强调,公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打造安全稳定的就医环境。同时,要配齐配强保安人员,强化保卫人员培训,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水平。

区领导庆兆珅、孙鸿博参加检查。

区委常委、副区长庆兆珅带队先后到晨光饭店、妇幼保健院和潭戒景区检查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在详细查看了各项安全管理制度与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后,她要求,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将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对检查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尽快进行整改。

副区长赵北亭带队到城子变电站和黑山供热站,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值守安排情况和应急预案准备情况。随后,赵北亭来到景山学校门头沟分校等6个施工工地,重点检查施工安全、责任制落实和农民工工资发放情况。他要求各施工单位应加强监督管理、全面排除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生产安全。

副区长张翠萍带队先后来到龙泉镇敬老院、区老年福利中心和石门营养老照料中心开展安全检查。

张翠萍要求,春节期间,区内养老机构要做好值班值守,注意节日期间的食品、消防安全,遵守烟花爆竹禁放规定,按照应急预案开展演练并责任到人,确保老人们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

副区长王涛带队,先后来到龙泉镇三家店兴顺市场,新河小区液化气站开展安全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市场中电源周边堆放杂物,易燃物品摆放不规范等问题。液化气站老旧线路与房屋内堆放易燃杂物等问题。

王涛要求,各单位对不规范问题要立即整改。要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工作,按照应急预案开展演练并明确责任到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