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调研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开复工情况

日期:2020-02-19 10:0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16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带队,赴妙峰山镇陈家庄村,调研市级重点工程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开复工情况。

付兆庚一行结合规划图纸,对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涉及的陈家庄村拆迁区域进行了实地踏勘,并听取妙峰山镇及相关部门有关拆迁安置方案的汇报。

付兆庚指出,作为市级重点工程,国道109新线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是我区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相关部门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推进工程项目建设:一是要做好前期统筹规划,前置办理各项相关手续,定期上报工程进展情况;二是要制定好拆迁安置政策,做好村民工作,切实保障群众利益;三是要把握好“三线”规划的具体要求,对安置点涉及到的各类土地进行变更。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打好组合拳,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以更加规范、精细的方式推进美丽乡村建设。

区领导赵北亭、高连发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