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综合考评委召开全体会议

日期:2020-04-01 10:3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3月27日下午,门头沟区委综合考评委召开全体会议。区委书记张力兵,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区政协主席张永,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研究审议了综合考评2019年度工作总结及2020年度工作要点、2019年度社会评价意见报告。

张力兵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的综合考评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全区党的建设水平,在全市率先形成了“四个一”主题教育制度成果,“红色门头沟”党建引领作用不断彰显,进一步推进了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全区2671项综合考评任务,2660项顺利完成,推动了“绿水青山门头沟”建设取得新成效,进一步激发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针对2020年工作,张力兵要求,一是要在推动任务落实上下功夫。以考评推动工作落实、以考评激励担当作为,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二是要在提升工作水平上下功夫。深化“赛马”效应、突出细节创优、提升机关效能。三是要在服务人民群众上下功夫。优化社会评价的方式方法、抓实反馈整改、注重开门搞考评,及时将社会评价意见建议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布,以社会各界的外部监督,督促各单位自觉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创造让人民满意的工作佳绩。

区领导范永红、王建华、金秀斌、杜斌英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