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妙峰山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4-08 14:1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4日,门头沟区政协主席张永带队到妙峰山镇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禅房村、上苇甸联合检查点、黄岭路检查点等地,张永详细了解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出入人员登记记录、以及公共场所消毒记录等措施进行检查。

张永指出,妙峰山镇要高度重视,毫不松懈地抓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基层防疫安全线。要继续抓好防疫检查点的检查工作,严格落实好体温监测、信息登记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到逢人必问、逢车必查,避免输入性疫情发生。要加强宣传引导对来往游客要做到文明劝导,讲清相关政策,引导群众自觉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压实责任,镇、村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有条不紊开展防控工作,做到层层把关,层层落实。要做到齐抓共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稳步推进森林防火、河长制等工作,确保辖区安全稳定,生态环境良好。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