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基础教育学生返校及幼儿园复园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05-29 16:0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26日上午,门头沟区召开基础教育学生返校及幼儿园复园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彭利锋出席会议。

会上,区教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区学生返校及幼儿园复园工作。

付兆庚强调,各中小学、幼儿园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要通过家校协同机制,进一步增强学生及家长的责任意识,明确学生个人和家长的自身防护要求。要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开学准备、教学指导、垃圾分类等内容的宣传,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要认真排查校园消防安全等各类隐患,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隐患排查不走过场。要切实做好全体师生的健康筛查、加强教职工、学生及家庭成员的健康动态监测。要进一步强化爱国主义教育、身心健康教育、劳动教育等,上好“开学第一课”。此外,要培育好“小手拉大手,垃圾减量分类文明行”品牌,通过教育学生提高垃圾减量分类的意识和能力,影响带动家庭和社区形成垃圾分类新时尚。

区领导庆兆珅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