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会

日期:2020-07-03 12:2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1日下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专题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出席会议。

在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付兆庚指出,受今年初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区各类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施工进展缓慢,对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工作产生了不利影响。区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固定资产投资和纳统工作,确保措施有力得当,坚持多向发力,深入挖掘相关项目潜力,确保上半年固定资产投资工作顺利完成。各镇街、各相关部门要按照“应统尽统,应纳尽纳”的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大走访力度,采取有效举措,全力推进工作有序开展。要坚持任务目标“不退不让”,严格按照任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区领导陆晓光、赵北亭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