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开展工程建设领域隐患问题大排查大整顿行动

日期:2020-07-08 15:0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记者日前从门头沟区工程建设领域隐患问题大排查大整顿工作会上了解到,7月4日起,门头沟区将围绕疫情防控措施、环境综合整治、施工现场规范化管理、安全生产责任制、防汛应急措施、污水粪便处理、垃圾分类、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八个方面,对全区在施工地开展隐患问题大排查大整顿专项行动。副区长赵北亭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了解,区相关部门将成立联合检查组,对各施工工地进行全面检查,强化日常监管执法,健全长效机制,确保各工地安全、有序、文明施工。会议要求,区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切实做好工地日常管理工作。区住建委监管的各施工工地要建立分区管理机制,设置分区专用通道,利用挡板有效分隔区域;施工作业、行政管理、食堂等区域划分要明确,采取严格措施,避免或减少不同区域人员间相互接触;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和日常管理,杜绝人员聚集现象。非住建委监管的工地,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做好排查整顿工作。各施工单位要强化自查机制,建立整改台账,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整改措施。区联合检查执法组要加大巡查监管力度,及时排查、消除各类隐患,督促施工单位做好相关工作,确保施工工地安全稳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