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

日期:2020-07-31 09:5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7月29日上午,门头沟区政府召开第54次常务会。区委副书记、区长付兆庚主持会议并讲话。

在会前学法环节,区住建委负责人讲解了《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应邀参加这次会议的3名区人大代表和3名区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就物业管理方面问题进行了提问。

付兆庚指出,物业管理是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环节,也是社区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各部门、各镇街要结合自身职能,落实好《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推动我区物业管理服务水平实现整体提升。

付兆庚要求,要高度重视《北京市物业管理条例》落实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统筹协调,形成整体合力,确保物业管理工作抓出实效。要以党建为引领,将物业管理纳入社区治理,充分运用好“吹哨报到”机制,构建综合执法工作格局。各相关部门、各镇街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组建工作专班,制定工作计划,细化工作内容,定期组织开展培训,全面提高“三率”,持续加强对物业管理突出问题的专项整治,提升物业管理信息化水平。

区领导陆晓光、孙鸿博、王涛、李晓峰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