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政法系统举办第一届“忠诚·为民·担当”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2020-09-30 11:18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5日下午,区政法系统举办第一届“忠诚·为民·担当”主题演讲比赛。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贵明,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孙鸿博到场观赛。

比赛中,10名演讲者为大家带来《大山深处赤子情深》《铁肩担道义,侠骨促公平》等荡气回肠又饱含深情的政法故事。他们以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多侧面、多角度展现了我区政法干部守初心、担使命、勇作为的先进事迹。

一个个忠诚为民的政法故事,一段段秉公为民的执法佳话,让现场掌声不断。这些鲜活的事例与感人的故事,激励着在场的政法工作者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矢志不渝地践行“忠诚·为民·担当”。

10名政法干部宣讲结束后,评委们进行了现场点评。经过评选,区公安分局的王涵艺、区检察院的孙成成获得一等奖,刘贵明为获奖者颁奖。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