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人大代表视察我区美丽乡村建设与脱贫攻坚和垃圾分类工作

日期:2020-09-30 11:23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带领部分区人大代表到清水镇,视察门头沟区美丽乡村建设与脱贫攻坚和垃圾分类工作。

陈国才一行先后到清水镇洪水口村、梁家庄村,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调研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参观精品民宿院落,了解民宿经营和惠农政策落实情况,并检查了农村生活垃圾桶站和农户垃圾分类情况。区人大代表们围绕视察主题积极建言献策。

陈国才指出,区政府及相关部门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区委当好“两山”理论守护人的决策部署,农村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美丽乡村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陈国才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区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对标对表三年行动的任务目标,抢时间、早谋划、提进度、抓落实。要统筹兼顾,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进一步深化、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持续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补足配套设施短板,突破重点难点,矢志不渝打造“红色门头沟”党建品牌,坚持绿色发展,深入践行“两山”理论,建设更高水平的美丽宜居乡村。

区领导许彪、何渊、陈波、王涛参加视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