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北京服装学院领导来门头沟区调研

日期:2020-10-23 16:0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20日下午,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军带队来门头沟区调研,并与区委书记张力兵就服装学院在门头沟建设校区等相关事宜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区规自分局和军庄镇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军庄镇产业规划情况。

周志军说,门头沟区区位优势明显,环境优美、交通便利,良好的教学环境和发展前景是吸引我们到这里建校的重要原因。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对接、信息共享、互惠互利,加快推进实施方案的规划落实。

张力兵表示,我区文化积淀深厚,北京服装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与我区的功能定位相适应,双方的合作,将进一步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我区正在将军庄、龙泉地区的琉璃文创产业和“门头沟小院+”的文旅产业相结合,全力打造时尚文创小镇。希望凭借北京服装学院的入驻,为其融入更多的时尚元素,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加速发展。同时,也希望北京服装学院尽快确定建设规模、做好功能划分和设计方案。我区将积极为学院提供优质的服务,促进双方实现合作共赢。

会前,周志军一行还实地到龙泉镇金隅琉璃文化创意产业园和妙峰山镇水峪嘴村古道山居民宿进行文化产业调研。

区领导金秀斌,庆兆珅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