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预备会

日期:2021-01-08 13:3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021年1月7日上午,门头沟区十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召开预备会。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才,副主任许彪、何渊、李伟、陈波、张焱在主席台就座。

会上,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代表变动情况。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会议议程,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和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要在区委和大会主席团的领导下,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审议各项报告,行使好表决权、选举权,把会议开成一个动员全区人民,以“红色门头沟”党建为引领,坚持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为全力打造"绿水青山门头沟”城市品牌,推动"两山”理论在我区形成生动实践而努力奋斗的大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