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到区财政局调研

日期:2021-02-24 09:56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2月1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到门头沟区财政局调研我区财政运行情况。

会上,区财政局详细汇报了全区财政运行状况和财政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喻华锋指出,近年来,区财政局持续发扬讲政治、顾大局、精业务、敢担当的优良作风,为扎实推进我区重点工作提供了有力的财政保障。

喻华锋要求,区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责任意识、展现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完成组收任务,确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财政目标。要强化组织调度,加快推进土地上市工作,切实加强前瞻性思考和全局性谋划,要主动梳理项目资源和资金支持政策,扎实做好债券项目储备工作,全力争取市级资金支持,保障全区各项重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要强化风险防范,精准做好监测、测算工作,确保基本保障资金不出问题。要紧紧围绕市委、区委的工作部署要求,精准、优先保障最急需、最紧迫、老百姓需求最强烈的财政支出项目,把资金用在刀刃上。要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意识,做实做细预算资金绩效管理,加强财政资金使用的动态化、常态化监管。要努力创新工作思路,通过有效盘活存量资产吸引财政资源,为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晓光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