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疫苗接种、城市运行保障调度会

日期:2021-04-07 14:2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4月5日晚,门头沟区召开清明期间森林防火、疫苗接种及城市运行保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喻华锋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全区各单位、镇街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喻华锋指出,清明假期中,各部门坚持做好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清明祭扫、森林防火、河道巡查、环保执法、安全保障、城市运行、旅游接待等各项工作,总体情况平稳有序。全区党政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宣传动员,新冠肺炎疫苗接种率显著提升,向节日期间奋战在一线的全体人员表示感谢并致以敬意。

喻华锋要求,要继续加大组织动员力度,发扬“讲奉献,争第一”的门头沟精神,坚定信心,加快推进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力争提前完成任务。各行业、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挖掘潜力,要毫不松懈地抓好应急安全工作,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抓紧、抓实森林防火,保持城市运行安全有效。要统筹抓好“接诉即办”,坚持每日调度,保持100%见面率,狠抓过程管理,有效提升“接诉即办”的响应率、解决率和满意率。要进一步强化大气污染检查执法,保持执法高压态势,严格落实“回头看”机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副区长曹子扬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