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06-11 17:29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暨委员学习交流座谈会。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永出席会议。

会上,7位区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学党史的心得体会和工作思考。

张永以《如何学怎样做》为题,围绕应该如何学习党史、学后应该怎样去做两个方面作学习体会交流并为与会人员讲了一堂生动党课。他要求,广大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要用“大历史观”深入学习党史,要用“五个始终”检验学习党史的成效:一是始终突出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更好服务中心大局;三是始终敢于担当负责,崇尚实干抓落实;四是始终坚持敬业奉献,涵养高远精神追求;五是始终强化自我革命,牢牢守住廉洁底线。

区政协副主席张满仓、高连发、杜斌英、顾慈阳、郑华军、孙建新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