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到雁翅镇开展延伸调研

日期:2021-10-22 17:01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0月19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王中华带队,到雁翅镇开展延伸调研,参观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和崔显芳烈士纪念馆,观摩区委党校培训班现场教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雁翅镇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汇报。

指导组要求雁翅镇要按照市委安排部署,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的经验、做法,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加强党务工作者的培训力度,进一步规范各项党务工作。要充分发挥本地红色资源优势,加大宣传力度,传承好红色基因。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接诉即办”相结合,真正解决百姓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翠萍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