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

日期:2022-01-19 15:32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3日上午,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会议邀请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李君如教授作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辅导报告。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维刚,区政协主席刘贵明参加学习。

李君如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全会决议的重点和亮点,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全会决议等问题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金晖指出,李君如教授的辅导报告帮助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下一步,区委宣讲团要深入农村、社区、企业、学校进行分众化宣讲;各部门、各单位“一把手”要走进基层、深入群众宣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组织开展有深度的学习研讨,切实将良好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绿水青山门头沟”建设的强大动力。

金晖强调,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谋划工作、开创新局;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切实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要切实抓好全年经济工作,确保完成目标任务;要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完成好全年民生实事任务;要举全区之力统筹抓好北京冬奥服务保障工作,更加奋发有为地推动“绿水青山门头沟”高质量发展。

王建华、庆兆珅、张翠萍、曾铁军、曹子扬、李伟、王培兰、马强、颉换成、杜斌英等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