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部署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日期:2022-01-21 11:2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9日下午,区委书记金晖主持召开全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部署会。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陆晓光出席会议。

会上,副区长陈军胜部署了《门头沟区重点人群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实施方案》。

金晖指出,面对本市疫情出现多点散发的态势,全区上下要快速反应,对流通环节和高风险人群进行再次把关和梳理,利用1月20日一整天的时间对全区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场景、重点区域的人员进行全员核酸筛查工作。要把这次集中采样作为一次应急演练,切实把各方组织好、协调好,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金晖强调,要立即组织开展冷链行业全面检查和筛查,做到人物同溯,与时间赛跑、与疫情赛跑,确保不漏一人、不留盲区。此外,各镇街要尽快对“七小门店”进行排查,督促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领导王建华、曾铁军、曹子扬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