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与中关村发展集团座谈

日期:2022-01-19 15:25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金晖,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与中关村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长山进行座谈。

赵长山对门头沟区一直以来给予集团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聚焦人工智能领域,着力打造特色高端和创新产业集聚区。中关村发展集团也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为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强化创新驱动提供有力支持,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金晖表示,面对发展新形势、新机遇,门头沟区将坚持生态立区、文化兴区、科技强区,积极探索与中关村发展集团深化合作的模式。希望中关村发展集团以满足未来产业发展需求为目标,全面审视中关村科技园区门头沟园新的功能定位和产业定位。门头沟区也将围绕园区、城区、山区联动发展,进一步挖掘潜力,整合资源,以精细化的配套政策和服务,为双方合作奠定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对接,在更大范围进行全面合作,共同争取国家和市级相关政策,切实把人工智能产业园做大、做强。

副区长颉换成参加座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