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召开2022年春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

日期:2022-01-21 11:20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1月18日上午,我区召开2022年春节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会。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朱峰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贯彻落实北京市相关会议精神,从广度和频次上加大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的宣传引导力度,通过多种宣传形式,持续不断地强化市民禁放意识。属地镇街要将禁放宣传与走访慰问、日常工作相结合,让百姓真正理解和支持禁放工作。全区各执法部门要出重拳、使硬招,发挥群众监督举报作用,严厉查处打击违法销售、储存、运输烟花爆竹行为。同时,要依法依规查处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并将处罚结果向社会公布,切实提高市民守法意识。要强化关键时间节点的看护管理,落实网格化实名实责看管机制,提前对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梳理和研判,优化、细化管护方式、方法,通过定点管控和动态巡查相结合的管护机制,确保烟花爆竹禁放工作落到实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