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金晖到我区异地隔离点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5-13 15:17 来源:京西时报

分享代码

字号:

5月11日下午,区委书记金晖带队到延庆区,同延庆区委书记于波一同检查指导我区异地集中隔离点疫情防控工作,详细查看隔离点“三区两通道”设置、隔离点专班运行、隔离人员服务保障等有关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专班干部和物业人员,并送上防疫物资和慰问品。

金晖感谢延庆区委、区政府对门头沟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鼎力支持。她指出,延庆区第一时间施以援手帮助解决我区集中隔离点选址、改造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体现了兄弟区之间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战疫”之情,相信在中央、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兄弟区的互助支持下,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北京科技职业学院15号楼集中隔离点,金晖通过扫码、测温等进入绿区,详细了解隔离点运转情况,细致查看隔离点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门头沟热心人服务站”建设等情况。金晖代表区四套班子感谢隔离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她指出,隔离管控是阻断疫情隐匿传播实现“社会面清零”的关键措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扎实做好隔离点服务保障,在抗疫一线中体现京西铁军的优良作风和强大战斗力,夺取这轮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在北京文成酒店集中隔离点,金晖细致查看隔离点改造后状况,详细询问专班力量配备、隔离点临时党支部建设等情况,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向正在工作的医护人员、专班干部、物业人员表示慰问。她说,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工作高度肯定,大家闻令而动、向疫而行,坚守抗疫一线,舍小家为大家,体现出老区人民的精气神,期待你们凯旋归来。

金晖强调,当前,全市疫情仍处于胶着状态,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坚持“24小时处置法则”,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高标准、规范化做好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场所“三区两通道”和个人防护、健康监测、核酸检测、医疗废弃物处置等闭环管理规范,严防交叉感染,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扎实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保持“零投诉”纪录。要加大集中隔离点建设储备,进一步加强能力建设。要关心关爱一线医护人员和专班干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

延庆区领导刘瑞成,门头沟区领导王涛、曾铁军、曹子扬、朱凯参加检查、慰问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