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领导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日期:2022-09-30 10:57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9月28日下午,门头沟区委书记金晖带队先后到永定镇鸿瑞西峰项目工地和戒台寺郊野公园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在鸿瑞西峰项目施工现场,金晖实地查看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她强调,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永定镇要将安全生产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抓紧抓实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各行业监管部门要加大对建筑工地的检查力度,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整治“百日行动”,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各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责任,完善应急预案和防范措施,高标准做好建筑工人的安全上岗培训,并做好相关安全工作的记录和台账,同时要严格执行消防、环保等方面的有关规定,确保施工安全。要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员工管理,督促员工遵守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和施工。

在戒台寺郊野公园,金晖实地查看了旅游接待准备工作。她指出,国庆节假期,全区客流、车流会大幅增加,各景区、公园,要按照市、区相关要求,全面落实预约、扫码、测温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制定完备的大人流、大车流应对预案,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安全的旅游环境。

区领导庆兆珅、曹子扬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