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委书记金晖检查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

日期:2022-11-25 14:27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11月14日下午,门头沟区委书记金晖先后到龙泉镇中门家园、大峪街道龙山家园一区和东辛房街道石门营新区四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创城工作。

金晖实地检查了三个社区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及高风险区管控情况。她强调,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政策,特别是要结合实际情况,从时间维度、空间维度等方面,强化分析研判,确保防疫管理科学精准。各镇街要统筹整合好各方力量,提高排查质量,对涉疫风险点位和风险人员的流调管控再提速,加快信息分析对比和跨区横传,提前做好应急预案,严防风险外溢。要持续抓紧抓实社会面防控,加强“快修保食洁”等行业单位人员防疫管理,抓紧抓实市场商超、学校、养老院、工地、城乡接合部等重点领域的防疫风险排查,严格落实村居、公共场所卡口管理,同时要加强宣传引导,提示市民不扎堆、不聚集,尽量不去人员流动大、空间密闭的场所。要做好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封控小区配送等服务保障,坚决打好疫情防控歼灭战。

金晖强调,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镇街、村居还要把创城工作时刻放在心上,持续巩固创城成果,确保村居环境干净整洁。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曹子扬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