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智能问答 长者版 移动版

门头沟区政府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

日期:2023-01-18 10:27 来源:区委网信办

分享代码

字号:

近日,门头沟区政府召开重点企业座谈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喻华锋出席会议并讲话。双吉制药有限公司、北京精雕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利德衡环保工程有限公司、中铁资源集团有限公司、京西山水文化旅游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负责人或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区发展改革委介绍了我区助企纾困相关政策,与会企业代表和相关部门进行发言。

喻华锋指出,过去一年,各驻区企业顶住压力,在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克服困难、积极创新,平稳有序发展,为全区防疫工作和经济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随着今年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调整,全国上下大力推动复工复产,北京市也推出了助企纾困政策,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在新的一年里,区委、区政府将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部署,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用好“门头沟区助企纾困二十条政策”,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环境,助推全区经济复苏。

喻华锋要求,区相关部门要提升服务管理意识,梳理监管体制机制,推行柔性执法,减少对企业不必要的干扰和影响。要强化作风建设,严禁出现吃拿卡要现象,坚决整治不正之风。要强化法治建设,严厉打击恶意阻挠施工、扰乱经营秩序等违法行为,全面保护市场主体合法权益。要强化人才引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要抓好企业生产经营,强化金融支持,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各企业要紧抓机遇,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学懂用好相关政策,加强产业转型,推动自身发展,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核心竞争力,同时,要强化管理,完善内部管理体制机制,提升生产经营效率,努力将企业做大做强。

副区长颉换成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北京市门头沟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